12月4日编译完成后 服务里面不显示ssr,xiaomimini和wndr4300V1 都不显示
我的也是虚拟机菜单入口没了
me too.
New3 和WR1200JS 也都没显示 ssr plus luci界面
极路由1S也不显示,我以为是编译的时候没加上,然后删除 .config。 make manuconfig的时候出错。。。
在推上看到一位推油转发的需要在命令行输入一个命令来解密,命令没来得及保存哪就给删了
删除 package/lean/luci-app-ssr-plus/luasrc/controller/shadowsocksr.lua文件,然后替换,
现在shadowsocksr.lua被加密了
下载后改文件后缀txt为lua
这是要收费的节奏吗
我以为我眼瞎 没勾选呢
这么有什么意义呢?害得我用小山源码编译了老老版ssr,加密格式太少,又改了服务端的配置,居然比新版本快一点点。滑稽查局
不是收费,天朝你懂得,安全为好
echo 0xDEADBEEF > /etc/config/google_fu_mode
感谢楼上的
要怎么解密?
echo 0xDEADBEEF > /etc/config/google_fu_mode
这个能有用?不是老毛子才这么干的吗?
echo 0xDEADBEEF > /etc/config/google_fu_mode
这个能有用?不是老毛子才这么干的吗?
亲测有用,理解一下人家,上面亚历山大
最近风声紧,作为彩蛋吧~
echo 0xDEADBEEF> / etc / config / google_fu_mode
这个能有用?不是老毛子才这么干的吗?亲测有用,理解一下人家,上面亚历山大
请问: 在哪里输入这个命令呢?直接在路由器里还是再编译环境的Ubuntu里。谢谢
echo 0xDEADBEEF> / etc / config / google_fu_mode
这个能有用?不是老毛子才这么干的吗?亲测有用,理解一下人家,上面亚历山大
请问: 在哪里输入这个命令呢?直接在路由器里还是再编译环境的Ubuntu里。谢谢
电脑端SSH登录路由器,然后照着打即可
最近风声紧,作为彩蛋吧~
能否同步一下 openwrt 项目的变动?
还有这操作,好吧,这个得记录一下,以防止后面忘了又找不到……
马克一下。。。。
SSR-plus服務器裡面Protocol為什麼只有origin? 只能當是SS server用了嗎?
另名ssr-plus是不是沒有全局模式?
Mark一下
弱弱的问下,echo 0xDEADBEEF > /etc/config/google_fu_mode开启后不能添加ss服务器?
是哪里没有设置好吗?

弱弱的问下,
echo 0xDEADBEEF > /etc/config/google_fu_mode开启后不能添加ss服务器?
是哪里没有设置好吗?
编译的时候没有选shadowsocks New Version
弱弱的问下,
echo 0xDEADBEEF > /etc/config/google_fu_mode开启后不能添加ss服务器?
是哪里没有设置好吗?
编译的时候没有选shadowsocks New Version
貌似是这样的,感谢。
原来是彩蛋,MAKE一下。
原来是这样啊,谢谢,今天编译了几次,也刷了几次,都没菜单,但是容量是增加的。原来是这样啊。
谢谢各位了。
居然还有彩蛋,mark一下
我以为我眼睛瞎了呢。。。原来是彩蛋!谢谢大佬。
@wxlost 你比我还人才。刷30多次。。。有问题找男神。enjoy~
纳闷了半天...找着根了
Mark一下
原来如此,感谢各位
Easter egg
echo 0xDEADBEEF > /etc/config/google_fu_mode
解决了,原来是没有安装成功,在安装过程中报错了,解决错误后安装成功就有了
输入了,但是依然没有,是删除了?
输入了,但是依然没有,是删除了?
helloworld
输入了,但是依然没有,是删除了?
helloworld
???什么意思
输入了,但是依然没有,是删除了?
排一下安装的错误吧
输入了,但是依然没有,是删除了?
排一下安装的错误吧
没错的,我现在想装USB打印服务器,一直弄不好,知道怎么弄吗,要重新编译吗
输入了,但是依然没有,是删除了?
排一下安装的错误吧
没错的,我现在想装USB打印服务器,一直弄不好,知道怎么弄吗,要重新编译吗
实在弄不好可以去论坛找现成的固件刷
输入了,但是依然没有,是删除了?
排一下安装的错误吧
没错的,我现在想装USB打印服务器,一直弄不好,知道怎么弄吗,要重新编译吗
实在弄不好可以去论坛找现成的固件刷
就是找不到。。。。。。搞通宵了
输入了,但是依然没有,是删除了?
排一下安装的错误吧
没错的,我现在想装USB打印服务器,一直弄不好,知道怎么弄吗,要重新编译吗
实在弄不好可以去论坛找现成的固件刷
就是找不到。。。。。。搞通宵了
恩山无线论坛,上面有很多大神做的固件。
恩山无线论坛
看看吧
输入了,但是依然没有,是删除了?
排一下安装的错误吧
没错的,我现在想装USB打印服务器,一直弄不好,知道怎么弄吗,要重新编译吗
实在弄不好可以去论坛找现成的固件刷
就是找不到。。。。。。搞通宵了
恩山无线论坛,上面有很多大神做的固件。
不是说他们弄了一堆后门吗?
不是说他们弄了一堆后门吗?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自己衡量。
不是说他们弄了一堆后门吗?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自己衡量。
教我一下自编译吧
Most helpful comment
echo 0xDEADBEEF > /etc/config/google_fu_m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