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源驱动没有弱信号踢出,不能搜索其他无线做桥接 无线驱动 弱信号踢出 还是你之前编译的K2 或K2P的潘多拉的那种
已连接客户端RSSI下限: 客户端RSSI限制:
这种最好用。。。。
请不要在issues中提出这种问题。
有很多人和我一样不清楚,在这里问一下,你回答了,以后不懂得,一看就清楚了。谢谢解答。
闭源是一种很坑的东西,歪曲了的封装亦如此。可能不是不做吧,闭源上游没有提供接口?
低调。。。
Most helpful comment
请不要在issues中提出这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