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e: 编译出来只有几兆

Created on 29 Apr 2019  ·  5Comments  ·  Source: coolsnowwolf/lede

大佬,论坛上下载的固件有个问题,有时候拨号总是拨不上去,pppd进程一直在那卡着,也无法停止进程。后来我尝试按照你的步骤编译,到了make menuconfig这一步完全不知道怎么配置啊,后来我百度了一下,大概设置了前面三四项,编译过程大概有两三个小时,可是完成后只有几兆的bin文件,应该是有问题的,刷上去后路由器也没法启动。请问可以指点一下吗?谢谢了!

另外,我发现如果光猫重启后,wan口不会自动重拨,查了一下,加了如下参数好像解决了。
/etc/config/network
option keepalive '5 5'

All 5 comments

几m有什么问题吗。。。你还想几G不成,机型说下,.config发下

几m有什么问题吗。。。你还想几G不成,机型说下,.config发下

这个几兆的文件刷了以后k2p无法启动,论坛里下载的固件都是十几兆啊。.config配置如下,其他都是默认
Target System 选择 MediaTek Ralink MIPS
Subtarget 选择 MT7621 based boards
Target Profile 选择 Phicomm K2P

十几m都是加了东西,系统本身就5-6m,比如v2ray一项就8m多

make menuconfig 会英语就够了啊,说得都很明白

make menuconfig 会英语就够了啊,说得都很明白

对于菜鸟来说这些配置选项本身就不明白,不是中英文的问题。或者说,哪位大佬能不能把k2p的配置共享一下,多谢了!

Was this page helpful?
0 / 5 - 0 ra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