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我发现如果光猫重启后,wan口不会自动重拨,查了一下,加了如下参数好像解决了。
/etc/config/network
option keepalive '5 5'
几m有什么问题吗。。。你还想几G不成,机型说下,.config发下
几m有什么问题吗。。。你还想几G不成,机型说下,.config发下
这个几兆的文件刷了以后k2p无法启动,论坛里下载的固件都是十几兆啊。.config配置如下,其他都是默认
Target System 选择 MediaTek Ralink MIPS
Subtarget 选择 MT7621 based boards
Target Profile 选择 Phicomm K2P
十几m都是加了东西,系统本身就5-6m,比如v2ray一项就8m多
make menuconfig 会英语就够了啊,说得都很明白
make menuconfig 会英语就够了啊,说得都很明白
对于菜鸟来说这些配置选项本身就不明白,不是中英文的问题。或者说,哪位大佬能不能把k2p的配置共享一下,多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