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述兩者經過#4555後將變成都可以支援,然而維護兩種prefix實在沒有必要
或許為了符合reference用的單字(都是singular),我們可以考慮將plural移除?
ping @oharastream/developer
+1, 但是前端不太確定是否會改很多
維護兩種prefix實在沒有必要
同意.
目前前端在這個 milestone 將要完善整個測試架構及測試量. 因此會比較建議下一個 milestone 再來進行. 前端有了完善的測試後, 再來進行這類較底層或大規模的改動, 就可以比較放心.
目前前端在這個 milestone 將要完善整個測試架構及測試量. 因此會比較建議下一個 milestone 再來進行. 前端有了完善的測試後, 再來進行這類較底層或大規模的改動, 就可以比較放心.
由於我們實際呼叫Configurator時使用的APIs都有統一由一個Interface負責,這部分如果只是把API的"複數"改成"單數",要修改的地方應該不會太大
@eechih 這部分要在 #4555一起做嗎?
這部分如果只是把API的"複數"改成"單數",要修改的地方應該不會太大
了解. 改變範圍不大, 且前端測試可以涵蓋到的話.
那應該可以放心改了 XD
了解. 改變範圍不大, 且前端測試可以涵蓋到的話.
那應該可以放心改了 XD
+1000
@eechih 這部分要在 #4555一起做嗎?
any update?
ping @oharastream/frontend
@oharastream/frontend
有任何想法嘛?如果依照@saivirtue的說法,或許我們可以在這個版本就把多餘的APIs刪掉?
或許我們可以在這個版本就把多餘的APIs刪掉?
Sure. See #5394
We have reached consensus that the singular will be removed as UI handles the mapping manually.
Most helpful comment
由於我們實際呼叫Configurator時使用的APIs都有統一由一個Interface負責,這部分如果只是把API的"複數"改成"單數",要修改的地方應該不會太大
@eechih 這部分要在 #4555一起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