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自己控制的服务器建议谨慎升级。
那还是先回退吧,不然会出问题
请问 不升级会有什么问题?
现在 客户端是 4.26的 服务器是 4.28.1的
连是能正常连的...
Well, my "Mystery Network“ did not work anymore after commit #5447 .
alterID改一下就可以,0改成1,或者1改成0,就能用了
推上的,我引用了一下
有一些人产生了困惑,简单答疑:
如果你两边都能升级到最新版,你不需要关注这个事情;
如果你只能升级客户端,那就不要用 alterid 0
alterID改一下就可以,0改成1,或者1改成0,就能用了
这个看服务器端配置的,有些不能随便改。
@coolsnowwolf 大佬,别退回呀。没法保持同步的人将alterID设为非0即可,不存在无法使用的问题。可咱们这些等着用AEAD,等着测试新版VLESS的人,眼巴巴盼更新呢。
难怪前天起新编译的V2ray用不了了
我现在客户端是4.28了
可是服务器端是机场啊,我改不了啊。。。
我想重新编译
可是如何在重新编译时
设定V2ray回退到老版本4.27呢?
求各位大神指点
谢谢!
难怪前天起新编译的V2ray用不了了
我现在客户端是4.28了
可是服务器端是机场啊,我改不了啊。。。我想重新编译
可是如何在重新编译时
设定V2ray回退到老版本4.27呢?
求各位大神指点谢谢!
参照readme里的方法,先git pull,然后重新编译,因为最新的源码已经退回4.27了
好的
谢谢!
Mr.Seven590 notifications@github.com 于 2020年9月17日周四 23:29写道:
难怪前天起新编译的V2ray用不了了
我现在客户端是4.28了
可是服务器端是机场啊,我改不了啊。。。我想重新编译
可是如何在重新编译时
设定V2ray回退到老版本4.27呢?
求各位大神指点谢谢!
参照readme里的方法,先git pull,然后重新编译,因为最新的源码已经退回4.27了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commented.
Reply to this email directly, view it on GitHub
https://github.com/coolsnowwolf/lede/issues/5465#issuecomment-694313388,
or unsubscribe
https://github.com/notifications/unsubscribe-auth/AOIA3FPDX63MHDHXA7V3CZDSGITN5ANCNFSM4RMNTICQ
.
那么如何自行升级到4.28呢?
不用退回的,我刚才试了一下。
alterID改一下就可以,0改成1就好了。
机场是老版本的,SS是新版本的。改一下就正常了。如果节点多,经常更新是有些麻烦。
还是应该升级到新版本的,V2Ray最近的更新一直都是针对安全性方面的,还是跟进比较好。至于说机场服务器端是老版本,赞同楼上的,alterid不设0的话,跟以前老版本是完全兼容的,只有alterid=0才会启用AEAD新特性。
VmessAEAD之前是尚未正式发布,测试期每版都会有改动,所以使用AEAD要求两边版本一致。不过最新的版本应该是测试完毕,协议正式定稿了,启用方式也和测试期间不同了。之后的版本在使用AEAD时相互之间应该是兼容的。而且正式发布以后,之后的版本更新,也都是带这个功能的,都是alterid=0启用AEAD的话,如果机场那边始终不跟进更新,一直用不支持AEAD的版本,难道这边的固件也一直不更新吗,一直停留在4.27.5?
不过, 按照V2fly官方文档 说明,客户端的alterid不能超过服务器端所指定的值,如果服务端alterid=0,客户端设置1真的可行吗?
@31415926pai
不用退回的,我刚才试了一下。
alterID改一下就可以,0改成1就好了。
机场是老版本的,SS是新版本的。改一下就正常了。如果节点多,经常更新是有些麻烦。
你测试的服务器端alterid是设置的0吗?是自己搭建的测试,还是机场的订阅下发的客户端配置alterid=0?
Change alterid from 0 to 1 did not work !
Env: Client with v2ray in version 4.30
Most helpful comment
@coolsnowwolf 大佬,别退回呀。没法保持同步的人将alterID设为非0即可,不存在无法使用的问题。可咱们这些等着用AEAD,等着测试新版VLESS的人,眼巴巴盼更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