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会支持小米AX3600吗?
自己去看Op官方主线,2年之内么得,AX3600 锁启动
哈哈哈哈AX3600?????逗呢
漏油器不是x86兼容机,驱动,芯片等限制何其多。所以现在硬漏油是沦为了AP的存在,软+硬方案最灵活。要性能有性能要功能有功能要折腾能折腾。
自己去看Op官方主线,2年之内么得,AX3600 锁启动
有链接不?瞅瞅去
等上游支持吧
自己去看Op官方主线,2年之内么得,AX3600 锁启动
有链接不?瞅瞅去
https://openwrt.org/zh/toh/start?dataflt%5BBrand*%7E%5D=xiaomi#folded_zh:toh:start_1
Most helpful comment
漏油器不是x86兼容机,驱动,芯片等限制何其多。所以现在硬漏油是沦为了AP的存在,软+硬方案最灵活。要性能有性能要功能有功能要折腾能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