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e: 小米AX3600支持

Created on 21 Mar 2020  ·  6Comments  ·  Source: coolsnowwolf/lede

以后会支持小米AX3600吗?

Most helpful comment

漏油器不是x86兼容机,驱动,芯片等限制何其多。所以现在硬漏油是沦为了AP的存在,软+硬方案最灵活。要性能有性能要功能有功能要折腾能折腾。

All 6 comments

自己去看Op官方主线,2年之内么得,AX3600 锁启动

哈哈哈哈AX3600?????逗呢

漏油器不是x86兼容机,驱动,芯片等限制何其多。所以现在硬漏油是沦为了AP的存在,软+硬方案最灵活。要性能有性能要功能有功能要折腾能折腾。

自己去看Op官方主线,2年之内么得,AX3600 锁启动

有链接不?瞅瞅去

等上游支持吧

自己去看Op官方主线,2年之内么得,AX3600 锁启动

有链接不?瞅瞅去

https://openwrt.org/zh/toh/start?dataflt%5BBrand*%7E%5D=xiaomi#folded_zh:toh:start_1

Was this page helpful?
0 / 5 - 0 ra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