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e: 恳请能够将N1的编译默认支持无线驱动

Created on 17 Mar 2020  ·  12Comments  ·  Source: coolsnowwolf/lede

鉴于大雕集成划时代意义的SOCKS5 模式,深表感激。
谨代表广大N1党,恳请能够将N1的编译的,无线做一个傻瓜化的默认。虽然不用它的无线,主要方便调试

Most helpful comment

开源项目,开源开源,不是一切都要依靠作者的,作者不是神仙。开源就是鼓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会就学习。issue,issue,这也不是issue啊。

All 12 comments

關了吧

恩三有标准答案,或者用树3编译

我有攻略,我会搞无线的 ,就是希望有个默认的细分

自己改好后pull过来啊。

开源项目,开源开源,不是一切都要依靠作者的,作者不是神仙。开源就是鼓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会就学习。issue,issue,这也不是issue啊。

默认就是自己改了,我都是改默认,armv8也可以无线,只有ss+,不然大雕的默认太夸张

自己改好后pull过来啊。
我的攻略是这样的啊
增加WIFI编译
Firmware-
增加
brcmfmac-firmware-43430-sdio
brcmfmac-firmware-43455-sdio
brcmfmac-firmware-usb

Kernel modules-Network Devices
增加
kmod-b44

Kernel modules-Wireless Drivers
增加
kmod-brcmfmac
Enable SDIO bus interface support
Enable USB bus interface support
取消 Enabel PCIE bus ...
选择完可能会自动增加
kmod-brcmutil
kmod-cfg80211

Network-
增加
Hostapd (full版本)

我不懂代码 不会PULL

各位看到的,大佬你们会PULL这个功能吗?

没有必要~

不要随随便便说“代表balabala”之类的话

意义不大,这个无线就是便携式小ap

意义不大,这个无线就是便携式小ap

不是AP 仅仅调试时候用一下的。这货WIFI很烂的

请问编译N1应该选什么类型设备

Was this page helpful?
0 / 5 - 0 ra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