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台Mac,请问可以编译吗?
我用过mac编译 总是在编译fullcontent的时候报错:* No rule to make target 'tools/objtool/objtool'
mac编译比较麻烦 请参考openwrt官方手册
没有经验请勿尝试,并不是说跟着手册就可以没有问题。
https://openwrt.org/docs/guide-developer/buildroot.exigence.macosx
我用的Mac 连接 Google VPS,编译超快。
我用的Mac 连接 Google VPS,编译超快。
我在AWS编译了一下,编译了半天🤣
github action 多省心
mac也可以装ubuntu
mac编译比较麻烦 请参考openwrt官方手册
没有经验请勿尝试,并不是说跟着手册就可以没有问题。https://openwrt.org/docs/guide-developer/buildroot.exigence.macosx
上次看了文档,几年前的文档了,感觉MacOS10.15不一定能用,昨天干脆装了个Ubuntu的虚拟机
mac也可以装ubuntu
哈哈哈是的,昨天装好了~
mac可以编译的
https://p3terx.com/archives/compiling-openwrt-with-macos.html可以参考这个
嗯嗯,多谢多谢~ 上次看了 https://openwrt.org/docs/guide-developer/buildroot.exigence.macosx 这个文档,最近的更新也是16年了,所以感觉会失败,于是就直接装了个Ubuntu的虚拟机
Most helpful comment
github action 多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