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輸入make -j1 V=s之後編譯了很久但是家裡突然斷電怎麼樣快速的編譯還是說重新編譯
没关系,其实,我个人建议一开始就 -j8 V=s 出了问题再 -j1
重新整
哭哭
搞个vps编译吧
直接继续就行了
重新编译 免得到时候出错还找不到原因更浪费时间
把编译文件放 天河服务器 一定好快就编译一完了
日常操作就这样
要稳一点就重新来过
Most helpful comment
没关系,其实,我个人建议一开始就 -j8 V=s 出了问题再 -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