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e: 内核更换问题

Created on 2 Aug 2019  ·  7Comments  ·  Source: coolsnowwolf/lede

大雕,请问使用您的源码,如何更换第内核啊?比如降低为 3.14 的,因为有些插件,使用大于 openwrt 15.05 以上的 SDK编译出来的,在大于 3.14 的高内核下无法运行,会提示 not found。

Most helpful comment

没那么简单,要自己写内核 patch backport 回去的

All 7 comments

编译切换内核:
打开LEDE目录/target/linux/架构/Makefile
KERNEL_PATCHVER:=4.9
具体支持内核版本
include/kernel-version.mk

我问的是怎么更换到3.14内核,别看见你会一点点的就乱答,OK? 相应架构Makefile里的全是4.x的内核,这谁都知道。更换为4.X内核方法,Google一大堆,谁还会来这里问?

没那么简单,要自己写内核 patch backport 回去的

我问的是怎么更换到3.14内核,别看见你会一点点的就乱答,OK? 相应架构Makefile里的全是4.x的内核,这谁都知道。更换为4.X内核方法,Google一大堆,谁还会来这里问?

友好度满分

就你这态度谁想回答

就你这态度谁想回答

哦豁?我这态度?我这态度怎么了?我请教大雕,对大雕用的是您,用的是请问等词。我问过你?还是问了哪个其他人。我叫adamw92这位兄弟别不看问题,答非所问,我态度就有问题?你怕不是傻子吧?

就你这态度谁想回答

哦豁?我这态度?我这态度怎么了?我请教大雕,对大雕用的是您,用的是请问等词。我问过你?还是问了哪个其他人。我叫adamw92这位兄弟别不看问题,答非所问,我态度就有问题?你怕不是傻子吧?

硬核选手

Was this page helpful?
0 / 5 - 0 ra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