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源码编译有瑕疵,如果源码编译k3时候,文件不能压缩,否则无法运行。。。。
这样说吧,不给二进制你们说 K3 不能运行,给了修复好的你们说要源代码的,要不你们先打一架?
这个问题的根源是 K3 采用了 ARMv7 却删除了 FPU 浮点处理器的落后架构造成的
是否有办法把两个都带上,然后根据编译目标来决定是使用源码编译,还是直接使用二进制?
我个人认为应该针对个别target来提供二进制文件,而不是因为个别机型有问题而牺牲整体的透明度。
实际上我真的不想支持 K3 这种bcm家的东西了
支持源码编译方式
你们至少得提一下源码编译的理由吧。。。大雕也是为了照顾k3的用户
KFERMercer已经写得很清楚了吧。
还是希望重新放出v2ray源码。直接采用二进制会让人以为lean有向k论坛看齐的意思
还是希望重新放出v2ray源码。直接采用二进制会让人以为lean有向k论坛看齐的意思
你很自私。。。。。。
还是希望重新放出v2ray源码。直接采用二进制会让人以为lean有向k论坛看齐的意思
用二进制编译和用源码编译我不知道有什么区别,我认为只要大家都能使用就是最好的,支持大佬。。。
编译不一定大家都会安装 但二进制包大家却都会安装 你这么说那只有你能安装v2ray 其他人怎么办?能不要这么自私吗?
还是希望重新放出v2ray源码。直接采用二进制会让人以为lean有向k论坛看齐的意思
编译不一定大家都会安装 但二进制包大家却都会安装 你这么说那只有你能安装v2ray 其他人怎么办?能不要这么自私吗?
楼上的言论我也是醉了,照你这么说直接放出编译好的整个openwrt的二进制文件不是更方便?既然来这里的人本来就是要拿源码来编码的,那么他会不知道怎么编译一个功能包吗?再说了,希望老大放出源码形式,那肯定要配套的东西整合好,大家只要勾选这个包即可,这样的话放出二进制还是源码对你编译来说有区别?
另外看到说LZ自私的,我怎么觉得他只是希望这个项目变得更好?有体现出不让别人用v2ray的意思吗?
还是希望重新放出v2ray源码。直接采用二进制会让人以为lean有向k论坛看齐的意思
编译不一定大家都会安装 但二进制包大家却都会安装 你这么说那只有你能安装v2ray 其他人怎么办?能不要这么自私吗?
不明白你想表达什么意思
Most helpful comment
这样说吧,不给二进制你们说 K3 不能运行,给了修复好的你们说要源代码的,要不你们先打一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