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目前是固定长度的,虽然可以收起,但是不可以调整宽度,在不同屏幕下表现会有差异。
不知道有没有拖动功能的功能计划
没懂。。什么叫拖动功能?
没懂。。什么叫拖动功能?
就是可以在SideBar的边缘出现一个调整箭头,可以改变左侧SideBar的宽度,就像控制台那样,可以拉宽拉窄的。
应该不会支持的。。。没见有后台支持这个的。。。
我觉得很有必要啊,左边的菜单下级文字较长,需要用到,调整宽度,否则会被挡住
我觉得很有必要啊,左边的菜单下级文字较长,需要用到,调整宽度,否则会被挡住
感觉不会很长吧,如果很长的话可以省略号显示吧,如果实在很长可以改成顶导航吧
这个需求待定吧。
Most helpful comment
我觉得很有必要啊,左边的菜单下级文字较长,需要用到,调整宽度,否则会被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