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e: XRay 和 V2RAY 是否合并为单个 BIN 的问题

Created on 2 Dec 2020  ·  34Comments  ·  Source: coolsnowwolf/lede

目前来看, XRAY 是 V2RAY 的增集

但不排除将来 V2RAY 会和 XRAY 分开,就像 SS 和 SSR 的关系一样

大家觉得应该为了节省 ROM 空间合并为单个 BIN,还是保持独立呢?

All 34 comments

我认为应该合并,因为两者本身就是同一类的功能,两个项目还有借鉴关系,只是内部实现不一样。

实际上路由器ROM可用的肯定是XRAY走在前面了,有XTLS加成,有SPLICE加成。计划中XRAY-NEXT简化增强架构后更为强大。

目前就使用上来看X完全可以胜任V的功能

个人主为不必合并,xray对于低配路由比v2ray提升了不少。再加上提供完整的vless,也就是说未来v2ray只用来跑vmess了,vless还是xray领先

建议分开 不要进行合并,要是两边不兼容以后又要重新开发。

目前已经分开,而且后续的发展方向应该会不一样,建议分开

个人认为分开是必要的,现在看来后期发展会不一样,分开更合理,至于容量,用不到的不选就完事了。好像没啥纠结的

建议分开。
PS:单是为了节省空间也应该分开,只编译自己需要的协议。

保持独立比较好

建议分开,已经是两个项目了

xray兼容常用的v2ray功能。作为路由器使用个人觉得合并比较好

建议分开比较好,喜欢哪个选哪个,不费劲!

既然是V2的进化版本 那它有的功能都有 比V2还强 为什么不直接替换V2就好了?

既然是V2的进化版本 那它有的功能都有 比V2还强 为什么不直接替换V2就好了?

分支不是进化,分支和主干是并行关系,现在xray 有v2 功能不代表以后都有,v2也会持续发展

目前建议还是分开比较好,就好比lede和openwrt 后续怎么样很难说

不要合并,它们是完全独立的项目。

都不是一帮人开发的两个软件,合什么并?谁知道以后会怎样

建议分开,两个软件应该会有不同的发展方向

建议分开,两个软件的方向不一样。配置很有可能会变得不兼容。

xray 早些时候就表明了
完全兼容 v2ray,并跟随 v2ray 更新
xray 本质上即为 v2ray + xtls support

建议分开,Xray作者已经把xtls给分出来了,很有可能要自己发展成一个独立分支

分开吧,看看ss和ssr。基本互相敌对
日后估计xray不再支持v2的特性。

已经合并了吗?

已经合并了吗?

还没有,现在暂时是两个项目

啥都不建议,直接弄3个自己选。
A B A+B

支持分开,需要哪个编译哪个。

支持分开,需要哪个用哪个

不要合并,需要时候可单选,可全要,挺好的

不推荐合并。

Xray项目那里写着完全兼容v2ray的,所以我觉得保留Xray就足够了

保留独立,默认使用XRAY!有特别需求的可以自己勾选。

不合并,未来两家的走向不明朗

不要合并。
其实大部分不会纠结选哪个,二个都选择。有些路由器用户会纠结一下,毕竟存储有点小。

分成2个吧,爱用那个用那个。

Was this page helpful?
0 / 5 - 0 ratings

Related issues

lqhorochi picture lqhorochi  ·  3Comments

snowrice picture snowrice  ·  3Comments

ntlf9t picture ntlf9t  ·  4Comments

KangKai1982 picture KangKai1982  ·  3Comments

dysl357085918 picture dysl357085918  ·  3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