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来看, XRAY 是 V2RAY 的增集
但不排除将来 V2RAY 会和 XRAY 分开,就像 SS 和 SSR 的关系一样
大家觉得应该为了节省 ROM 空间合并为单个 BIN,还是保持独立呢?
我认为应该合并,因为两者本身就是同一类的功能,两个项目还有借鉴关系,只是内部实现不一样。
实际上路由器ROM可用的肯定是XRAY走在前面了,有XTLS加成,有SPLICE加成。计划中XRAY-NEXT简化增强架构后更为强大。
目前就使用上来看X完全可以胜任V的功能
个人主为不必合并,xray对于低配路由比v2ray提升了不少。再加上提供完整的vless,也就是说未来v2ray只用来跑vmess了,vless还是xray领先
建议分开 不要进行合并,要是两边不兼容以后又要重新开发。
目前已经分开,而且后续的发展方向应该会不一样,建议分开
个人认为分开是必要的,现在看来后期发展会不一样,分开更合理,至于容量,用不到的不选就完事了。好像没啥纠结的
建议分开。
PS:单是为了节省空间也应该分开,只编译自己需要的协议。
保持独立比较好
建议分开,已经是两个项目了
xray兼容常用的v2ray功能。作为路由器使用个人觉得合并比较好
建议分开比较好,喜欢哪个选哪个,不费劲!
既然是V2的进化版本 那它有的功能都有 比V2还强 为什么不直接替换V2就好了?
既然是V2的进化版本 那它有的功能都有 比V2还强 为什么不直接替换V2就好了?
分支不是进化,分支和主干是并行关系,现在xray 有v2 功能不代表以后都有,v2也会持续发展
目前建议还是分开比较好,就好比lede和openwrt 后续怎么样很难说
不要合并,它们是完全独立的项目。
都不是一帮人开发的两个软件,合什么并?谁知道以后会怎样
建议分开,两个软件应该会有不同的发展方向
建议分开,两个软件的方向不一样。配置很有可能会变得不兼容。
xray 早些时候就表明了
完全兼容 v2ray,并跟随 v2ray 更新
xray 本质上即为 v2ray + xtls support
建议分开,Xray作者已经把xtls给分出来了,很有可能要自己发展成一个独立分支
分开吧,看看ss和ssr。基本互相敌对
日后估计xray不再支持v2的特性。
已经合并了吗?
已经合并了吗?
还没有,现在暂时是两个项目
啥都不建议,直接弄3个自己选。
A B A+B
支持分开,需要哪个编译哪个。
支持分开,需要哪个用哪个
不要合并,需要时候可单选,可全要,挺好的
不推荐合并。
Xray项目那里写着完全兼容v2ray的,所以我觉得保留Xray就足够了
保留独立,默认使用XRAY!有特别需求的可以自己勾选。
不合并,未来两家的走向不明朗
不要合并。
其实大部分不会纠结选哪个,二个都选择。有些路由器用户会纠结一下,毕竟存储有点小。
分成2个吧,爱用那个用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