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e: 独立显卡GTX1050的驱动,怎么编译进去?

Created on 28 Nov 2020  ·  10Comments  ·  Source: coolsnowwolf/lede

显卡GTX1050的驱动,怎么编译进去?

Most helpful comment

因为这个:

image

All 10 comments

近期看到最有意思的一个issue

make kernel_menuconfig

要是能用gpu加速科学技术也确实不错😂

你这个是什么需求?要用路由器打游戏?

emby可以用硬件加速了,要不就得用NAS系统,openwrt能把显卡驱动弄进去的话,就更方便了。

准备采矿?

对一个路由器要求能魔法,能做nas,能放视频,能听歌,甚至进一步要打游戏。是路由器功能太少了,还是用户要求太多了?
为什么要舍近求远要求路由系统做桌面系统的事情,而不是在桌面系统里虚拟出一个路由系统?

因为这个:

image

你这是什么请求???😂

nvidia驱动是闭源的。(除了nouveau)

amd显卡驱动是开源的。(很好处理)

nvidia驱动就不好处理

你这个是什么需求?要用路由器打游戏?

emby可以用硬件加速了,要不就得用NAS系统,openwrt能把显卡驱动弄进去的话,就更方便了。

这个你还是用amd显卡吧,amd显卡在该源码中有支持。

Was this page helpful?
0 / 5 - 0 ra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