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以来,这个源代码一直被很多人诟病的地方,就是 Package 不够“新”, 没有天天随着官方 Op 更新
所以这次索性直接切换到官方的的 trunk package ,满足大家天天“新”的愿望
所以以下功能并不是 Bug,而且官方的功能,包含且不限于以下问题:
.... 等等等
既然大家都喜欢“新” 和 “官方”, 我也没必要去维护一个所谓的“好用” 稳定版,白浪费精力不说还被人怨念。
有什么问题大家自己找 op 官方,我自己继续用自己的版本就是了。
PS: luci 要不也切换为 官方的 js 版本,这样比较新?
爱的代价😂
支持更新,不过我还用着旧版本。内核快速迭代更新+应用层的package稳定=兼顾硬件支持安全修复和持续使用。
路由作为网关,丢在角落忘记它存在默默服务才是本职工作的最佳体现。
作为开源项目要折腾可以去官方openwrt折腾,自己多学编程知识自己修改各种随意折腾,开源项目不是来折腾作者的。
😂不折腾了,稳定才是最重要的
别啊大佬,别理那些无理取闹的人了,换回来吧
不是很懂,这意味着什么?是不是像小米稳定版和开发板之间的区别?官方的不太稳定?大雕的更加稳定
其实就是当初大雕固件的比明月稳我才一直用大雕的,估计都有两年了吧,大雕你坚持自己就好
他们有意见,想追新,他们自己用官方源代码编译就行了,反正我一直用着你源代码编译的固件
大雕还是换回来吧,好多包都是老版的稳定,比如upnp,之前的2017年版和国内大多数软件都兼容,游戏机也兼容,,2019以后的版本就不行了,没必要跟着官方追新,哪个稳定用哪个。
用大雕源码就是图个稳定,想天天折腾的直接拉官方源码编译不就好了
没有大雕特色的。稳中求进才是大雕。SB们就喜欢追新。
事到如今,说啥也没用了,大雕加油吧。
其实只想表达,又快又新很难同时做到的,毕竟我自己才一个人,也不是职业只维护这个项目,只能取舍
求稳,大雕坚持自己的主张
理解万岁
很多人都是伸手索取,不知道开源的意义,如楼上所说开源不是让你们来折腾作者.
issues 或者类似我们公司内使用的ticket 是给使用者反馈BUG,不是提需求,提新需求在那种外包公司是要加钱的好么,请回到首页扫支付宝捐赠先 :)
MINUPNPD 早期版本兼容国内更多常用应用,但在新的内核已经不能编译通过了,需要打补丁
其实只想表达,又快又新很难同时做到的,毕竟我自己才一个人,也不是职业只维护这个项目,只能取舍
大雕,有机会回退的话,请您务必保留SFE,SFE的效果貌似比之前的好很多,性能暂不详,谢谢你维护了一份这么好的固件。
很多人都是伸手索取,不知道开源的意义,如楼上所说开源不是让你们来折腾作者.
issues 或者类似我们公司内使用的ticket 是给使用者反馈BUG,不是提需求,提新需求在那种外包公司是要加钱的好么,请回到首页扫支付宝捐赠先 :)
非常有道理,很多人就是白嫖还嘴臭。
有的人就是捐赠的时候没看到人,提起要求来一大堆。新版不能提高性能且不说,反而各种问题,还是退回到4.19比较稳定。
之前看到有人说5.4内核比4.19内核的cpu占用率和温度下降20%,反正我是没体验出来,CPU温度和4.19一样,甚至还高点。
爱追新的去隔壁刷闭源固件吧。
这些新的功能有考虑推给上游吗,如果曾经尝试过那上有维护者是什么理由拒绝的?
提需求?请亮出你的捐赠数额截图,看够不够这个需求。
这些新的功能有考虑推给上游吗,如果曾经尝试过那上有维护者是什么理由拒绝的?
例如默认禁止返回 IPv6 记录,老外就觉得一脸问号,他们想象不到为啥会有这样的墙和场景
这些新的功能有考虑推给上游吗,如果曾经尝试过那上有维护者是什么理由拒绝的?
上游维护的思维很奇特。你可以试试把大雕里有的设备支持推过去审核看看,那家伙。。。这也不让改那也不行的,满篇的问你为什么改这为什么改那。退个通用补丁还行,这么多“特色”的东西解释都要解释上半个月吧。
路由器这种东西,稳定才是最重要的。
的设备支持
哈哈,说得没错,这些有中国特色的功能他们是无法理解的。作为路由器系统,能适应当下的网络环境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只想表达,又快又新很难同时做到的,毕竟我自己才一个人,也不是职业只维护这个项目,只能取舍
坚持自己即可。
同感,开源不是用来折腾作者的,坚持自己把合适的做好才是正道,想最新可以去隔壁去官方好了.
老路由,隔一段时间自己编译升级一下,这次升完无限重启,重刷还是有问题,后来只能刷回官方,然后编译了openwrt那个稳定版刷上去定定心心用吧。
router, nothing but stability
大雕怎能让他人左右
自己的项目自己做主,岂能让他人左右。,安心做自己就好
web不能修改密码,命令修改web登不上
我是一个做技术的, 现在越来越认识到,协调与管理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
随着项目做大, 协调与管理 越来越重要。
我觉得大雕做自己就好啊,大雕只是分享自己稳定用就好了。白嫖还提需求?issue是问题意思,issue是用来反馈bug的,不是用来提需求的。做自己的项目,别人爱用不用。给惯的。
绝大部分程序员应该都理解,新即意味着还有大部分未发现的bug。
所以对于需要最新的人,你可以直接屏蔽。
还是稳定最重要!!
好了。终于切回来了,心里一颗石头终于落地……
不得不说,官方package这bug出得太及时了 :)
好了。终于切回来了,心里一颗石头终于落地……
不得不说,官方package这bug出得太及时了 :)
其实自己切回来也是可以的
好了。终于切回来了,心里一颗石头终于落地……
不得不说,官方package这bug出得太及时了 :)其实自己切回来也是可以的
请问怎么切回4.19?可以说一下做法吗?谢谢
好了。终于切回来了,心里一颗石头终于落地……
不得不说,官方package这bug出得太及时了 :)其实自己切回来也是可以的
请问怎么切回4.19?可以说一下做法吗?谢谢
我也想知道,有大佬解答吗
target/linux/*/Makefile
CodeChenL notifications@github.com于2020年7月23日 周四下午2:44写道:
好了。终于切回来了,心里一颗石头终于落地……
不得不说,官方package这bug出得太及时了 :)其实自己切回来也是可以的
请问怎么切回4.19?可以说一下做法吗?谢谢
我也想知道,有大佬解答吗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is thread.
Reply to this email directly, view it on GitHub
https://github.com/coolsnowwolf/lede/issues/5021#issuecomment-662844606,
or unsubscribe
https://github.com/notifications/unsubscribe-auth/APPOOEQD4FQH62BAPF34I3TR47L5ZANCNFSM4OSMNZBA
.
好了。终于切回来了,心里一颗石头终于落地……
不得不说,官方package这bug出得太及时了 :)其实自己切回来也是可以的
请问怎么切回4.19?可以说一下做法吗?谢谢
我也想知道,有大佬解答吗
试试coolsnowwolf/openwrt
这些坑都是亲自踩一下才知道疼,我以前也是这个想法,觉得官方维护的人多就是稳定,自己折腾过发现真的不行
Most helpful comment
支持更新,不过我还用着旧版本。内核快速迭代更新+应用层的package稳定=兼顾硬件支持安全修复和持续使用。
路由作为网关,丢在角落忘记它存在默默服务才是本职工作的最佳体现。
作为开源项目要折腾可以去官方openwrt折腾,自己多学编程知识自己修改各种随意折腾,开源项目不是来折腾作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