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e: > 重新编译了新版本后你会发现,不只是不能分流那么简单了~

Created on 17 Apr 2020  ·  13Comments  ·  Source: coolsnowwolf/lede

重新编译了新版本后你会发现,不只是不能分流那么简单了~

_Originally posted by @h605290713 in https://github.com/coolsnowwolf/lede/issues/4355#issuecomment-615202134_

Most helpful comment

炫耀道德和技术优越感无意义,请多一些分享和贡献精神

All 13 comments

酸酸乳没了……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不用比它体验更好的呢?

酸酸乳。。懵了

幸好我存了一份几天前的源码,大家可以去我仓库下载,然后用winscp传到对应目录里再make menuconfig就能看到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撤下了

酸酸乳没了……这是为什么?

单独移出来了
https://github.com/coolsnowwolf/lede/blob/master/feeds.conf.default
移到这里了
https://github.com/fw876/helloworld
修改 feeds.conf.default 文件,去掉前面的 #
然后运行 ./scripts/feeds 就可以了

去看看现在还open的一些PR,个人认为目前没有SSR是更好的,应该可以减少垃圾PR数量。有需要的功能自己多动手搜索添加。

是该增加一些门槛了。去看看单独的55R页面,还有跑去专门发issues支持表存在的。本身宅出去就是有各种顾虑,还有专门跑过去拉存在的。脑子是被自己吃了???还是本身就没脑子? 建议增加编译门槛。

酸酸乳没了……这是为什么?

单独移出来了
https://github.com/coolsnowwolf/lede/blob/master/feeds.conf.default
移到这里了
https://github.com/fw876/helloworld
修改 feeds.conf.default 文件,去掉前面的 #
然后运行 ./scripts/feeds 就可以了

明白了。可是还是不懂L大为什么要这么操作

自己去源码更新了什么,不要动不动就发个Issues

自己去源码更新了什么,不要动不动就发个Issues

发issue的很多人认为这就是随心所欲的论坛搞版聊,三言两语什么都无就要帮助。看现在作者都已经不鸟了。

炫耀道德和技术优越感无意义,请多一些分享和贡献精神

炫耀道德和技术优越感无意义,请多一些分享和贡献精神

人家只是陈述一个现在存在的事实,作者多次强调issue不要拿来随意问问题,不要作为论坛来版聊,你们去看看现在open和closed的,多少是尊重了作者的意愿?让别人奉献享受别人的成果之前是不是应该先端正一下自己的态度?最起码的尊重都做不到就要求别人是不是也是自私自利的一种表现?多少人连搜索都不愿意搜一下,更何谈在线编译上线后不胜其烦的垃圾PR。

Was this page helpful?
0 / 5 - 0 ra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