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可以自己添加转发进去,比特彗星和tran就不行,要手动在防火墙制定端口来进行转发,感觉好麻烦
因为这个版本的 upnp 就是兼容迅雷的啊
迅雷用的是老版本 upnp v1,兼容了迅雷就不兼容其他了
因为这个版本的 upnp 就是兼容迅雷的啊
迅雷用的是老版本 upnp v1,兼容了迅雷就不兼容其他了
原来是这样啊,那就要手动在防火墙添加端口转发咯
你可以试试qBittorrent,UPnP可以自动转发
用qBittorrent或者主路由用ros,把upnp交给ros
我拿来挂赚钱宝和小融,upnp不能用,加防火墙也不能用,但是插威联通加防火墙后就能用,哪位大佬有没有可以解决的办法?
我拿来挂赚钱宝和小融,upnp不能用,加防火墙也不能用,但是插威联通加防火墙后就能用,哪位大佬有没有可以解决的办法?
你直接端口映射不就完了,人家用啥端口你映射啥端口就好了啊
我拿来挂赚钱宝和小融,upnp不能用,加防火墙也不能用,但是插威联通加防火墙后就能用,哪位大佬有没有可以解决的办法?
你直接端口映射不就完了,人家用啥端口你映射啥端口就好了啊
Most helpful comment
因为这个版本的 upnp 就是兼容迅雷的啊
迅雷用的是老版本 upnp v1,兼容了迅雷就不兼容其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