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e: 有一个疑问,为啥upnp无效

Created on 25 Feb 2020  ·  7Comments  ·  Source: coolsnowwolf/lede

迅雷可以自己添加转发进去,比特彗星和tran就不行,要手动在防火墙制定端口来进行转发,感觉好麻烦

Most helpful comment

因为这个版本的 upnp 就是兼容迅雷的啊

迅雷用的是老版本 upnp v1,兼容了迅雷就不兼容其他了

All 7 comments

因为这个版本的 upnp 就是兼容迅雷的啊

迅雷用的是老版本 upnp v1,兼容了迅雷就不兼容其他了

因为这个版本的 upnp 就是兼容迅雷的啊

迅雷用的是老版本 upnp v1,兼容了迅雷就不兼容其他了

原来是这样啊,那就要手动在防火墙添加端口转发咯

你可以试试qBittorrent,UPnP可以自动转发

用qBittorrent或者主路由用ros,把upnp交给ros

我拿来挂赚钱宝和小融,upnp不能用,加防火墙也不能用,但是插威联通加防火墙后就能用,哪位大佬有没有可以解决的办法?

我拿来挂赚钱宝和小融,upnp不能用,加防火墙也不能用,但是插威联通加防火墙后就能用,哪位大佬有没有可以解决的办法?

你直接端口映射不就完了,人家用啥端口你映射啥端口就好了啊

我拿来挂赚钱宝和小融,upnp不能用,加防火墙也不能用,但是插威联通加防火墙后就能用,哪位大佬有没有可以解决的办法?

你直接端口映射不就完了,人家用啥端口你映射啥端口就好了啊

Was this page helpful?
0 / 5 - 0 ratings

Related issues

wcsjtu picture wcsjtu  ·  4Comments

snowrice picture snowrice  ·  3Comments

jh0072110 picture jh0072110  ·  4Comments

9000000 picture 9000000  ·  4Comments

szoyj picture szoyj  ·  5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