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e: 为什么删除了这个ramips: delete MTK 762x support

Created on 8 Dec 2019  ·  35Comments  ·  Source: coolsnowwolf/lede

一觉睡醒,发现编译失败,查了更新内容发现762x系列被删除了,为啥啊

Most helpful comment

姑且不论我是同步到 19.07-rc2了,就算我删除自己代码的自由,都要你批准吗?

All 35 comments

谁惹大佬生气了?

这下尴尬了,没得玩了。

呵呵,mtk用老固件足够

呵呵,mtk用老固件足够

意思是说这个删除的东西并不影响编译mt7621的固件?

呵呵,mtk用老固件足够

意思是说这个删除的东西并不影响编译mt7621的固件?

.... 影响

好气啊。。。虽然我主路由是x86,但我还有d2和k2p啊。。。

删除事件源于某斐讯用户自己不学编译,甚至云编译都不用,还整天催更新,结果把大雕气着了。。。
虽然他只是导火索,大雕早就看MTK不爽。

哎~~~

好气啊。。。虽然我主路由是x86,但我还有d2和k2p啊。。。

删除事件源于某斐讯用户自己不学编译,甚至云编译都不用,还整天催更新,结果把大雕气着了。。。
虽然他只是导火索,大雕早就看MTK不爽。

哎~~~
这下尴尬了,没得用了。还好本地我还有源代码。增加删除软件可以本地编译。不过希望还是能把mtk加回来。

这下尴尬了,没得用了。还好本地我还有源代码。增加删除软件可以本地编译。不过希望还是能把mtk加回来。

本地确实不影响,就算不会改代码,直接下载旧版本的代码就好,而且目前的功能MTK够用了,甚至多开几个MTK都带不起来。
但是被删了还是各种怨念🙃🙃🙃

这下尴尬了,没得用了。还好本地我还有源代码。增加删除软件可以本地编译。不过希望还是能把mtk加回来。

本地确实不影响,就算不会改代码,直接下载旧版本的代码就好,而且目前的功能MTK够用了,甚至多开几个MTK都带不起来。
但是被删了还是各种怨念

请问怎么下载旧版本的代码?我自己修改的脚本我都不知道怎么恢复原来版本。只能做二次修改。

我刚学会云编译,然后就没得玩了。

回退这条提交就行了

这下尴尬了,没得用了。还好本地我还有源代码。增加删除软件可以本地编译。不过希望还是能把mtk加回来。

本地确实不影响,就算不会改代码,直接下载旧版本的代码就好,而且目前的功能MTK够用了,甚至多开几个MTK都带不起来。
但是被删了还是各种怨念

请问怎么下载旧版本的代码?我自己修改的脚本我都不知道怎么恢复原来版本。只能做二次修改。

检出指定commit id的提交,之后的提交没问题 cherry-pick 过来,这样就能继续苟着(或者拉取最新的代码,把这条提交revert下,手动滑稽)

19.07RC版(最终预览版),意味着stable版本差不多要出release了

  • 不满意可回退:
git reset --hard b0bca4dce08285142d1888e31a5e16f53ba20767
  • 如果是fork的仓库还要再加一条:
git push --force

image

请问怎么下载旧版本的代码?我自己修改的脚本我都不知道怎么恢复原来版本。只能做二次修改。

本地的说个最简单的,找到旧版本的commits,比如https://github.com/coolsnowwolf/lede/tree/b0bca4dce08285142d1888e31a5e16f53ba20767 然后然后点右边clone or download,选download zip,最后解压再放到本地编译环境,cd进去,之后就老步骤了。

我本地的没更新,是fork这边的自动更新了,然后fork这边怎么回退?github有这个功能吗?

这下尴尬了,没得用了。还好本地我还有源代码。增加删除软件可以本地编译。不过希望还是能把mtk加回来。

本地确实不影响,就算不会改代码,直接下载旧版本的代码就好,而且目前的功能MTK够用了,甚至多开几个MTK都带不起来。
但是被删了还是各种怨念

请问怎么下载旧版本的代码?我自己修改的脚本我都不知道怎么恢复原来版本。只能做二次修改。

检出指定commit id的提交,之后的提交没问题 cherry-pick 过来,这样就能继续苟着(或者拉取最新的代码,把这条提交revert下,手动滑稽)

GIt我才用两天,完全不明白你说的,能否说的详细一点。谢谢

  • 回退:
git reset --hard b0bca4dce08285142d1888e31a5e16f53ba20767
  • 如果是fork的仓库还要再加一条:
git push --force

image
是在本地的命令行执行下面两条命令就可以了吗?
git reset --hard b0bca4dce08285142d1888e31a5e16f53ba20767
git push --force // 强制覆盖线上

傻逼,还真TM以为自己了不起,删MTK Support。

哇,你有本事自己搞啊,在这说个屁啊,人家的仓库想干嘛干嘛,不服转openwrt官方repo

同步了OpenWrt 19.07-rc2的代码,大家不用担心了

同步了OpenWrt 19.07-rc2的代码,大家不用担心了

所以说危机解除了?支持mtp了?

傻逼,还真TM以为自己了不起,删MTK Support。

哇,你有本事自己搞啊,在这说个屁啊,人家的仓库想干嘛干嘛,不服转openwrt官方repo

删就删呗 自己找回来就好了 这东西借鉴就好了 没人让你完全克隆别人的仓库 直接用OPENWRT官方就好了 感觉还可以

傻逼,还真TM以为自己了不起,删MTK Support。

本菜鸡强势围观ing

删就删呗 自己找回来就好了 这东西借鉴就好了 没人让你完全克隆别人的仓库 直接用OPENWRT官方就好了 感觉还可以

删是大雕的自由 没理由bb 真的受不了 一群白嫖还有理的傻逼

傻逼,还真TM以为自己了不起,删MTK Support。

就是了不起,有本事自己搞

姑且不论我是同步到 19.07-rc2了,就算我删除自己代码的自由,都要你批准吗?

支持大雕,不要理那些傻逼,白用还BB,不要一颗老鼠屎误了一锅饭,那种人直接无视。

大雕别动怒,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傻逼,还真TM以为自己了不起,删MTK Support。

哇,你有本事自己搞啊,在这说个屁啊,人家的仓库想干嘛干嘛,不服转openwrt官方repo

舔的不错,开源应该保持中立性,这是基本原则

不要再跪舔了!!!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让你充满勇气和技术,再也不用看lean的脸色了,你也可以自己开发固件。

报名地址:http://forgotfun.org/2018/04/openwrt-training-2018.html

不要再跪舔了!!!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让你充满勇气和技术,再也不用看lean的脸色了,你也可以自己开发固件。

报名地址:http://forgotfun.org/2018/04/openwrt-training-2018.html

姑且不论我是同步到 19.07-rc2了,就算我删除自己代码的自由,都要你批准吗?

大雕,我刚才删除了仓库,重新fork了你的仓库。然后我按照教程只是修改了修改后编译还是失败了,是什么问题啊。修改内容如下
push:
branches:
- master
只是删除了这3句话前面的“# ”

傻逼,还真TM以为自己了不起,删MTK Support。

哇,你有本事自己搞啊,在这说个屁啊,人家的仓库想干嘛干嘛,不服转openwrt官方repo

舔的不错,开源应该保持中立性,这是基本原则

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把所有都批判一番,开源是心怀分享共同进步美好愿景的所有人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并不是依靠某一个圣人或者团体一己之力建立,对所有有贡献的人都应该有一份感激之心。认为世界都应该围着自己转?严于律人宽以待己和逼捐,大抵如此。

傻逼,还真TM以为自己了不起,删MTK Support。

大家让一让,我憋了一天了。我尿黄,让我滋滋他。

傻逼,还真TM以为自己了不起,删MTK Support。

哇,你有本事自己搞啊,在这说个屁啊,人家的仓库想干嘛干嘛,不服转openwrt官方repo

舔的不错,开源应该保持中立性,这是基本原则

开源是自由的,你说什么都行,这也是你还能在这条主题下蹦跶的原因。希望你不是这个repo的收益者,这样会让我觉得你够中立。

Was this page helpful?
0 / 5 - 0 ratings

Related issues

9000000 picture 9000000  ·  4Comments

snowrice picture snowrice  ·  3Comments

lxwq picture lxwq  ·  4Comments

lariboo picture lariboo  ·  3Comments

WONGHONGXU picture WONGHONGXU  ·  3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