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编译做的如此简单,你让我如何卖"跟着佐大学OpenWrt"系列教程。
身旁的儿子问道“爸爸,为啥今天午饭没有鸡腿,前几天不是还有的嘛?”,佐大叹了一口气"怪那lean叔叔,爸爸再想想办法!",儿子咽了咽口水回道“爸爸,今天就不吃鸡腿了,反正前几天吃过了“。
跟着佐大学OpenWrt报名地址:
http://forgotfun.org/2018/04/openwrt-training-2018.html
支持
并且不但反对,还建议闭源
估计RedHat对Linux也是这么认为的
呜呜呜, 我哭了 建议在楼下commit收款码
没有必要这种语气,各有态度求同存异。
作为已经购买佐大教程的一员,觉着这个是没关系的,因为就算用了lean或者按照需求改了lean的repo,还是会买佐大的教程的,因为就非嵌入式出身的我来说,有些知识面得佐大提供。
这有点像反容器化了。。
应该出一部《跟着佐大学云编译Openwrt》
嗯,广告才是重点
这样的人,自私自利。支持lean
单就标题讨论,反对默认编译用schedule,真需要用的人会自己打开schedule的,不会的人也没有用schedule的需求,严重浪费资源。默认用push就好,改完配置自动就编译了。
这样的人,自私自利。支持lean
人家是开玩笑吧
Most helpfu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