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负载均衡加载服务端和客户端有什么区别么?
文档上说在服务端和客户端 配置都可以。如果在服务端配置,有些不太能够理解
两端没有什么区别,consumer端优先级更高,如你所说确实是在consumer端配置更容易理解一些;
provider如果做了配置,配置会通过注册中心同步到consumer
@chickenlj 非常感谢你的回答,假设有三台能够提供一样服务的服务端,这时consumer会采用那种配置呢?
@wangxiaobai83 实践上我们是预期三台provider都有同样的loadbalance配置的,所以依旧会按照consumer->provider的优先级执行
Most helpful comment
两端没有什么区别,consumer端优先级更高,如你所说确实是在consumer端配置更容易理解一些;
provider如果做了配置,配置会通过注册中心同步到consumer